……
地上一株草
【孙志彪x沈翊x杜城】孙总,你老婆和别人跑了

一发完



在孙志彪和沈翊离婚已经过去七年有余,准确来说不能叫离婚,他们并没有结过婚。


七年前沈翊因为一张画害死了一位警察,而孙志彪一心一意只想睡了沈翊并没有想怎么宽慰他,当晚沈翊就留了一个简单的字条,离家出走了。


第二天早晨醒来的孙志彪看到桌子上的纸条,纸条上有分手二字,当场就发疯,让属下找到沈翊。


沈翊哪里是孙志彪的对手,很快就被找到了,但孙志彪不知怎么想的并没有抓他,而是在沈翊毫不知情的情况下,在他家安装了小型监控,监控安装的很隐蔽,七年来都没有被沈翊发现,但是沈翊都观察能力很强他有时总感觉有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。


七年的时间磨平了他所有的棱角,七年后他来到警局当画像师,遇到了七年前审讯他的警察——杜城。
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
杜城原以为自己会一直讨厌沈翊,可是当沈翊被掳走落下水的时候,他慌了,一拳又一拳的打在嫌疑人的脸上“我同事呢?!我同事呢?!我同事呢?!”


在沈翊带杜城回家的时候,孙志彪第一时间便知道了这个事情,看着监控里的内容,孙志彪抽着烟眼睛微眯着,一旁的两个下属知道孙志彪一会儿就要动怒,果不其然孙志彪丢掉烟,嘴里恶狠狠的说道“好啊,知道去外面找野男人了!沈翊!沈翊!看老子今晚不办了你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门铃声音响起,沈翊感觉有些奇怪他刚刚才送走了杜城,难不成是杜城有东西没拿?


“城队,有……!”沈翊望着来人,几乎是在身体反射条件下将门快速关上,可是就沈翊这个小身板哪里抵得过孙志彪。


“老婆,好久不见啊。”孙志彪满眼含笑的望着沈翊,而沈翊只感觉到彻心骨的凉。


孙志彪走进屋,反手把门关上,一步一步靠近沈翊“老婆,咱们可就离开了七年,你怎么能到外面去找野男人呢?你会让我很伤心的。”


腰撞到桌尖,让沈翊又麻又疼,孙志彪将沈翊压在桌子上,挑逗般的用手抬起沈翊下巴,强迫沈翊望着他“你怕我?老婆,那野男人有什么好的。”说完,俯身咬向沈翊的颈脖。


“孙…志彪…”沈翊想要反抗,但是对方越咬越狠,直到颈脖处被咬出一处血印。


“仰头。”孙志彪顺着沈翊的嘴角一路摸向大腿,解开他白衬衫的纽扣,十分有威严的说。


“放开。”沈翊扭动着身体,但在孙志彪眼里不过是妖娆和妩媚。


“老婆,我知道你心里有我,那个野男人和我长的这么像,不过是因为像我,对不对?”孙志彪的吻一路向下,沈翊的身体受刺激反应本能的颤抖了一下“说爱我,你说爱我,我考虑不抓你回去。”


“喵。”是晓玄,孙志彪抬眸望着跳到桌子上正在舔爪子晓玄,在沈翊耳边说着“老婆,你说如果我把它皮剥了,怎么样?”


沈翊咬着牙“你这个疯子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疯子?老婆,你说爱我好不好?” 孙志彪俯身吻着沈翊大.腿.内.侧,然后拿起一旁的手机在沈翊眼前晃了晃“你说如果我现在拍几张照片发给你在外面找的那个野男人,他会怎么想?”


“孙志彪!”


“你说爱我我就不拍了,好不好?”


生理性的眼水从眼角流出来“…我爱你…”


“这才乖嘛,老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张局,沈翊还没来吗?”杜城走进张局的办公室说。


“敲门,我告诉了你多少遍要敲门。”然后拿起一旁的杯子“小翊今天请了假,有什么案子吗?”


“没有,只是没有看到他李晗点担心。”杜城挠了挠头。


(李晗:啊呸,分明是自己担心沈老师,还拿我做挡箭牌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下班,杜城在心里说服不过自己,还是屁颠屁颠的跑到了沈翊的住处,敲了敲门。


刚刚洗了个澡,把昨晚发生一切的东西都整理完,现在像个零散的陶瓷玩具的沈翊累的躺在床上,听到敲门声,浑身都冒出了冷汗,他害怕这是孙志彪。


打开门,看着和孙志彪一模一样的两张是气质完全不相同的杜城,沈翊松了口气“城队怎么来了?”


“听说你生病了,我来看看,现在好些了吗?”杜城关切的问道。


“嗯,好多了。”


沈翊让杜城进来坐坐,杜城坐在沙发上关切的望着沈翊“真的好些了吗?”


“真的真的。”


看着杜城正要拿起桌子上的明信片,沈翊连忙阻止“别碰。”那个很脏。


杜城只瞟到了三个字——孙志彪。


“这是我前男友的,我准备扔掉了,很脏的,你别碰。”沈翊不想让他误会解释道。


“好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回到家的杜城按耐不住心里的好奇,他十分想知道沈翊的前男友是谁。


可是当答案呈现在自己眼前时,杜城当场就傻住了,这人可以说是和自己有99.9%的神似,而且似乎有过非法勾当,可以说是一手遮天的孙总。


杜城没有办法想到沈翊的前男友竟然是这样的人。




why???




希望前面的部分不会被屏.蔽,拜托了拜托了






评论(188)
热度(4461)
  1. 共2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私信 归档

© 地上一株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