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地上一株草
当沈翊有了檀健次的性格

 



“嗨。”早晨,沈翊开心的和警局里的众位打着招呼。


“嗯?”李晗朝着蒋峰那边凑过去“你觉不觉得今天沈老师有些不太一样?”


“认同,总感觉性格上有些古怪。”


坐在办公室,沈翊望着窗外的风景,突然灵感大爆发,挥动着手中的画笔,轻轻松松地画出几张画。


“杜城,今天晚上有个舞会party,你带着沈翊一起来。”


“姐。”杜城笑咪咪的着着杜倾。


杜倾知道他要说什么,连忙打断“不行啊,今天你和沈翊总得来一个。”


“那我让沈翊陪你去。”杜城说完连忙跑开。


—————


“沈翊,沈翊,帮我个忙呗。”杜城真诚的笑道。


“什么?”停下手中的画笔,沈翊转过头望着他。


“我姐晚上有个舞会party, 让我带你去,可我,”


“好,我去。”沈翊爽快的说道。


“啊?不会跳舞,不要勉强。”杜城。


“做自己就好了。”说完还笑了笑。


杜城总感觉这笑别有异味。


—————


优美的歌声伴杂着酒,舞台上不仅有优美的舞蹈还有狂暴的摇滚音乐。


“来喝。”杜倾将装有红酒的酒杯递给沈翊,而沈翊也接了过去。


两个酒杯碰撞,红酒在里面摇动着“去跳一曲嘛。”杜倾喝完酒杯中的红酒笑着说。


“好啊。”沈翊将酒杯举到前方。


“啊?”杜倾还有些不可置信,但随后又笑了笑“后面有个专业团队,你和他们一起啊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


警局中的杜城办完了公务,举起手表看了看时间“去接沈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


走上舞台,沈翊已经在后台换好了衣服,又清纯又欲同时出现在一个人身上,台下的人调侃“好多年都没见又清纯又欲的人出现了。”


“可别打他主意啊,他是我弟的。”杜倾站中来说。


“原来是杜总的,那我们绝对不碰。”


“对对对,这儿谁也不能碰他。”


舞台上的音乐响起,不愧是专业的团队,完全跟紧了沈翊的节奏,可他们没想到的是,沈翊竟然跳出了妖娆的感觉,怎么说呢……是狼群里的猫,一只优雅又妖娆的猫


而杜城正在沈翊扯开三个衣服扣子的时候进来,看着上方的沈翊,杜城的脸渐渐的红了起来,而且现在这么多人,他有一种想用衣服包裹住沈翊的冲动,他怎么也没想到沈翊竟然会跳舞,而且跳的十分…妖娆。


在场的不少人也红了脸,一个男生能做到这样清纯而妖娆,世上真的没有几个,甚至他们这一生就有见过沈翊这一个。


一只舞结束,沈翊刚刚走下台就被一个东西包裹住,沈翊拿下东西看了看是衣服,他疑惑的望着杜城“你不是有事吗?”


“做完了。”


“哦,走。”说完拉着杜城就往外面走。


虽然不知道沈翊要干什么,但还是跟着他走,感觉突然被一个人拦住“等等,你要带翊儿去哪?”


翊儿????杜城一瞬之间懵在了原地,什么情况?翊儿????等等,难道不是他带我去哪吗?


“杜倾姐,我和杜城出去透一口气。”沈翊笑了笑。


“好好好,出去来出去吧”杜倾朝着沈翊笑了笑,然后一脸严肃的望着杜城“保护好翊儿。”


姐,我才是你亲弟。


沈翊带着杜城来到一家餐馆,杜城看了看招牌,螺蛳粉。


“老板,两碗螺蛳粉。”沈翊说道。


螺蛳粉上了上来,看着香喷喷的螺丝粉,沈翊直接吃了起来。


而杜城还在风中凌乱。


“你,”


“干嘛?”沈翊奇怪的望向杜城。


“没事。”杜城在心中想到:艺术家难免有些习惯。







作品的灵感来源:檀健次!做自己!



不得不说这篇文章十分对不起沈翊。


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











评论(200)
热度(9123)
  1. 共3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私信 归档

© 地上一株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